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察布 24小时警局”问政平台上线

  本报乌兰察布6月27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通讯员  郭羽)近日,以削减流程、简化审批手续、提升公安机关服务群众效能为着力点,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乌兰察布市公安局依托互联网率先推出“24小时警局”警务问政平台,打造指尖上的公安局。

  乌兰察布市民在微信上添加公众号,关注“乌兰察布24小时警局”官方微信平台,在公众号底端点击“进入警局”,便可使用“乌兰察布24小时警局”的全部功能。目前,“乌兰察布24小时警局”开设“警务中心”和“互动中心”两大服务板块,包括“我要提问”、建言献策、警情通报、爆料投稿、监督中心等12个功能专区。与此同时,添加了涵盖乌兰察布公安(分)局的110、交管、户政、出入境等业务警种,设置了警务投诉、随手举报、公安行政等其他问政功能。全市公安机关395个部门入驻该平台,从机关领导到基层民警,从户政、车管等窗口业务到刑侦、禁毒等打击部门,均能实现在线答疑解惑、即时发帖回帖。

  “乌兰察布24小时警局”是全市公安机关线下工作的延伸,通过新闻资讯、警情通报、警民宣传、视频专区四大主题功能栏目,全方位、多渠道地向公众传递权威警务资讯内容。群众也可发挥“情报员”作用,积极举报社会上的不良作为和不法行为,向警方提供案件线索,拓宽公安机关搜集信息的渠道,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提升公安机关效能打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0版:出彩
   第11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3版:观察·兴安
   第14版:专题
   第15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16版:地方盟市
包头市为乡村振兴选好“领头羊”
牡丹花开惊艳“康城”
巴彦淖尔市 科技贷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中欧班列畅通无阻
全区第二十六届 科普活动宣传周在包头启动
乌兰察布市 主播助农公益活动挺给力
“乌兰察布 24小时警局”问政平台上线
呼和浩特市户籍制度改革呈现三大亮点
书法作品邀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