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廷·巴特尔为内蒙古军区官兵作报告

马庆雷杨小康出席报告会
  本报7月5日讯  (记者  陈春艳)7月5日,刚刚获得党内最高荣誉“七一勋章”的廷·巴特尔应邀来到内蒙古军区,为全体官兵作报告。

  内蒙古军区司令员马庆雷,政治委员杨小康,副政治委员李少军、张文辉出席报告会。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张英奎主持报告会。

  廷·巴特尔,呼和浩特人,1976年11月入党,曾任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洪格尔高勒镇萨如拉图雅嘎查党支部书记。作为开国少将廷懋之子,他积极响应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号召,凭着“让牧民过上好日子”的坚定信念,扎根牧区近半个世纪,把全部心血和青春献给草原,探索出保护生态、发展经济、促进增收新路子。廷·巴特尔是党在基层一线的代言人和牧民致富的引路人,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改革先锋”等称号。

  报告会上,廷·巴特尔怀着对部队的特殊感情,讲述了自己带领牧区群众脱贫致富的经历,生动展示了他模范执行党的政策、践行党的宗旨,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的高尚政治品格,以及立足本职、默默奉献、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崇高人生追求。

  廷·巴特尔的报告引发广大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和民兵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之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和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军分区(警备区)、人武部。报告会后,廷·巴特尔与军区官兵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一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马庆雷杨小康出席报告会
~~~白玉刚讲话
~~~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1次党组会议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赤峰市引发强烈反响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地方盟市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廷·巴特尔为内蒙古军区官兵作报告
全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廷·巴特尔:我将永远信党爱党在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为第二个百年宏伟目标接续奋斗
“讴歌时代辉煌·吟唱峥嵘百年” 中国三大男高音青城唱响礼赞强音
礼赞百年 启航梦想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