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初心使命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百年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在“七一”前后,高位谋划,精心组织,集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的活力与动力。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市场监管事业赓续奋进的历史进程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大合唱

  6月27日上午,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大合唱,全系统10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通过开展参与度高、覆盖面广、互动性强的大合唱,唱响时代旋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激发活力,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为及时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办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共为85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雷奋强副司长、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郝秀川书记为老党员代表佩戴纪念章,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发扬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

  落实党组书记上党课

  6月30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郝秀川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主线,以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事例引领大家重温百年强党之路、复兴之路。

  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

  按照全体党员参与,各个单位选拔,经过预赛和决赛,6支参赛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既增强了党史学习的趣味性和普遍性,又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学习成效。

  举办离退休干部书法绘画摄影展活动

  6月30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行“离退人员感党恩、翰墨光影颂华章”书法绘画摄影展。参展老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将自觉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为自治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余热,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6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郝秀川、副局长林涛、吕金华、杨林分别走访慰问了284名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14.94万元。

  举办统一着装仪式

  7月1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行统一着装仪式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华诞当日举办统一着装仪式,这是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具体活动,是展示新时代自治区市场监管人的忠诚、干净、担当良好形象的具体举措。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作为全国首个完成统一着装的省级市场监管部门,更加感受到统一着装所赋予的光荣使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和政府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关怀转化为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行动。统一着装是一种沉甸甸的责任,一种鞭策,一种激励,也是一种警醒。

  举办“百年风华‘青’述忠诚”主题演讲比赛

  通过广泛发动、层层选拔,23名青年干部参加“百年风华‘青’述忠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全方位展现了青年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宣誓

  穿上崭新的制式服装,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147名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七一”期间,全局12个党组织896名党员参加集体宣誓活动。

  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全区市场监管系统人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观看大会直播后,第一时间组织党员进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为党旗增光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市场监管
   第07版:草原号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