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全国生态文化村”建设 现场经验交流会在通辽市召开

  本报通辽7月11日电  (见习记者  薛一群)7月10日至11日,内蒙古“全国生态文化村”建设现场经验交流会在通辽市召开。

  此次会议由内蒙古生态文化研究会主办,会议总结交流了内蒙古“全国生态文化村”建设经验成果,探讨新形势下开展“全国生态文化村”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座谈会上,通辽市科左后旗、兴安盟乌兰浩特市、赤峰市喀喇沁旗等单位作典型发言,与会人员围绕生态保护建设,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培育新动能等主题交流经验。

  据了解,截至2020年底,我区已有35个行政村被中国生态文化协会评为“全国生态文化村”,充分展现了各地推进生态文化建设的实践探索和工作成效。近年来,通辽市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乡村生态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目前已有4个行政村被评为“全国生态文化村”。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学习了通辽市生态保护建设、林果产业发展等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地方盟市
聚焦主责主业 坚持守正创新 为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内蒙古“全国生态文化村”建设 现场经验交流会在通辽市召开
内蒙古大学李光鹏团队成功培育出 3个双肌黄牛新品系
清凉避暑
京蒙消费帮扶北京双创中心展厅开业
为了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今年我区计划为3700多万亩草原上保险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