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红十字会: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红十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本报7月22日讯  (见习记者  李存霞)近日,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聆听学习后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

  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芳指出,红十字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要深刻领悟、时刻对标、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新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坚定的红十字事业荣誉感、自豪感和自信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知行合一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红十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通过高质量的人道服务,把广大人民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特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
自治区红十字会: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红十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系列活动 在首府开展
自治区邮政管理系统:通过快递进村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中南渠村的领头雁
内蒙古政法系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 在锡盟巡回报告
​2021年全区第三季社科普及集中活动启动
上半年全区玉米大豆收购价格涨幅明显
包钢上半年经营发展 创成立67年来最好水平
赓续红色血脉 激发奋进力量 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合格兴安答卷
百余名家政服务人员在首府比技能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