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包头8月5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  实习生  葛成龙)近日,包头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裴汉军、孙淑艳团队首次在完全局麻且无镇静状态下为一例81岁老年主动脉瓣重度狭窄患者采用“极简式” 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术(Minimalist TAVR)取得成功,整个瓣膜置换手术过程如同植入心脏支架,患者全程意识清楚,可与术者正常交流对话。

  本报乌兰察布8月5日电  近日,乌兰察布电业局察右后旗供电分局紧盯升学重要时间节点、重点人群,开展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专项行动。该分局要求各班组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过组织提醒谈话、开展专项警示教育、签订承诺书等方式,切实抓好作风建设,持续反对“四风”,坚决杜绝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违纪行为发生。(杜海峰)

  本报鄂尔多斯8月5日电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乌审旗交管大队河南交管中队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专项整治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向群众讲解专项整治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蒋慧)

  本报乌兰察布8月5日电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8月2日上午,乌兰察布电业局凉城供电分局党员服务队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优质服务相结合,主动深入岱海生态应急补水工程应急供水工程项目建设工地,第一时间了解工程建设用电需求,现场为工程建设单位办实事解难事,赢得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一致好评。(赵世兰)

  本报鄂尔多斯8月5日电  今年以来,乌审旗交管大队环城交管中队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收集意见建议,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10项举措,实施轻微交通违法“首违警告”,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持续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走访群众58人次,发放调查问卷354份,征求意见建议69条,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15件。(周磊)

  本报鄂尔多斯8月5日电  杭锦旗交管大队在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中,铸牢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学史力行,主动作为,坚持把严格执法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用心、用力帮助群众解难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王志清)

  本报乌兰察布8月5日电  针对连日来的持续降雨天气可能对电网造成的影响,乌兰察布电业局化德供电分局全面落实防汛措施,明确责任,全力以赴确保电网安全供电。安监、生产、输变电及各供电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线路、设备,特别是重点线路通道进行了全面巡视,及时消除可能危及线路安全的各类隐患,切实防范和消除恶劣天气给电网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马国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影像力
我区“从严、从紧、从快、从细” 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我区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曾与成都关联确诊病例住同一楼层
我区上半年农畜水产品 质量安全监测合格率达98.5%以上
守护百个军属家庭公益活动启动
呼和浩特市农村居民 上半年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13.7%
要闻简报
排查隐患确保安全用电
“双首”健康行动 让首府群众在家门口享受 优质中(蒙)医药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