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贺信

  值此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社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100年来,人民出版社出版了一大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党和国家重要文献和高水平哲学社会科学著作,为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人民出版社赓续红色血脉,始终紧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步伐,着力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党的创新理论;始终坚持为人民出好书理念,着力展现党和国家发展历程、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着力深化改革创新,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    

  2021年10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5版:要闻
   第07版:鄂尔多斯
   第08版:乌海
全面开创武器装备建设新局面 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坚定创新自信紧抓创新机遇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赓续红色血脉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贺信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通电话
习近平致电祝贺米尔济约耶夫当选乌兹别克斯坦总统
习近平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马拉佩通电话
习近平同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通电话
石泰峰深入呼和浩特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到我区阿拉善盟额济纳旗 指导疫情处置工作并座谈交流
分秒不能等 分毫不能差 从紧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