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连浩特市对防范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本报锡林郭勒10月26日电  (记者巴依斯古楞  通讯员  王雅茹)10月26日,二连浩特市对重点封控区和管控区以外的防范区域开展核酸检测,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从早晨6点多开始,记者在各检测现场看到,医护人员、民警、网格员及志愿者正在有序组织居民,按照10人一组的要求进行检测。整个检测流程要求居民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间隔,采样结束后迅速返回家中。同时,对老年人、残疾人及哺乳期妇女等群体上门采样。

  据悉,本次核酸检测共设置31个固定采样点位、7个流动采样组,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5版:要闻
   第07版:鄂尔多斯
   第08版:乌海
一场3000公里的爱心驰援从兴安盟启航
“我们相信一定可以战胜疫情早日回家”
二连浩特市对防范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这一刻,他们全力以赴守护青城
助力疫情防控
关于号召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自治区和各盟市疫情防控应急志愿服务工作联系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