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连浩特市首个疫情防控 临时党支部在防控一线成立

  本报锡林郭勒10月30日电  (记者  巴依斯古楞  通讯员  张文婷)10月29日,二连浩特市宜家名苑A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党员们通过“云端”直播方式重温入党誓词,表达抗击疫情的决心。

  宜家名苑A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是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二连浩特市锡林社区党工委批准,市委组织部备案,市贸促会牵头成立的临时党支部。该支部不仅是二连浩特市在此次抗疫一线成立的首个临时党支部,也是该市今年成立的第一个临时党支部。

  宜家名苑A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由二连浩特市贸促会和宜家名苑A区的14名党员组成,其中有40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有武警官兵、商会企业人员,还有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在疫情防控中,临时党支部将从流调溯源、防疫消杀、居民生活保障等方面安排具体工作,充分发挥同心同力、组织协调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今年62岁的老党员王桂兰被一线党员们日夜为小区居民热情服务的事迹所感染,坚决要求加入临时党支部。在线上重温入党誓词后,王桂兰老人激动不已:“今天是我入党33年来第一次通过手机进行线上宣誓,太振奋人心了,心里一下充满了使不完的劲儿。作为老党员,我想为青年党员们点赞加油,想对他们说,在党旗下我们的战斗堡垒无比的坚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自治区民营企业 向疫情地区捐款8320余万元
警医伉俪: 战胜了疫情,再回家团圆
内蒙古能源投资集团 向阿盟捐赠100万元抗疫资金
自治区林草局系统志愿者 战“疫”在一线
神东天隆集团公司: 坚决打赢 增产保供与疫情防控两大攻坚战
二连浩特市首个疫情防控 临时党支部在防控一线成立
回家的路,近了!
呼伦贝尔市向额济纳旗驰援 60余吨抗疫物资
千里大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