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凝聚每一种力量

  □张荣

  疫情防控为人民,疫情防控靠人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科学精准有效防控疫情,必须调动起每一个地区每一个部门每一个人的力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联防联控,在疫情面前做到众志成城。

  疫情当前,没有谁可以置身事外,没有谁可以独善其身,只有社会各方尽守其责,各尽其责,才会筑起疫情防控最坚实防线。人心齐,泰山移。集中力量办大事,也是中国的制度优势。在疫情面前,可能一个地区、一个部门、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只要坚持全国一盘棋、全区一盘棋,所有力量汇聚起来,就将形成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你、我、他”一同奋进接力,切断每一个传染源,阻断每一条传播链,防控疫情就会更有底气。

  要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必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充分发动人民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和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我们要广泛激发出全社会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气神,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起疫情防控的磅礴之力。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存在不确定性,在这个关键期,越吃紧就越不能放松。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奋力抗击疫情,勠力同心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5版:要闻
   第06版:锡林郭勒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通辽
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区检察机关检察业务数据会商会议召开
全区乌兰牧骑组织开展“送欢乐、送文明”基层服务活动
自治区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保障 今冬明春能源运输
我区累计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28例 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53例
凝聚每一种力量
额济纳旗有序开展 集中隔离人员解除隔离相关工作
以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镜鉴警醒反思对照检查
我区累计向集中救治定点医疗机构 预拨救治资金6003万元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以案促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内蒙古生活必需品市场货足价稳供应平稳有序
毫不松劲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坚决彻底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