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本报11月25日讯  (记者  宋爽)为推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自10月下旬起,自治区党委就《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自治区党委成立由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彦苓,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为组长的4个专项督查组,分别深入全区12个盟市和区直相关部门(单位)、高等院校以及重点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开展实地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一对一访谈、实地走访调研以及反馈督查意见等方式,对我区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系统梳理查找了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通过督查,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化了责任担当,有效推动了《条例》的贯彻落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特刊
   第06版:阿拉善
   第07版:出彩
   第08版:通辽
国务院印发《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工作的意见》
强军之道 要在得人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全区“双减”和 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等工作
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全部抵达呼和浩特
敞开胸襟,开放拥抱八面来风
自治区党委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增进福祉,千钧民生事事关情
“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
夯基蓄势,党旗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