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21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

  本报12月7日讯  (记者  陈春艳)12月7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并发言,党组成员廉素、张院忠、和彦苓、施文学分别发言,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前,党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进行了集中自学,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撰写了研讨交流材料。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把握思想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政治的、历史的、时代的高度深刻领悟这一重大政治论断的深刻含义,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把党的全面领导作为人大工作必须坚持的最高政治原则,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高举人民民主旗帜,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扎实开展人大协商、立法协商,在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好发展好。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举措,不断拓展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实践,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深度解读
   第08版:通辽
《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一门心思抓落实 千方百计落到位 决战决胜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2021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
768.06亿斤!内蒙古迎来粮食产量“十八连丰”
担当职责使命 奋力跨越追赶 以党代会精神引领推动通辽高质量发展
厨艺大比拼
步履坚定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