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党员先锋队随叫随到,立即维修。
煤炭运输车辆有序运行。
做好运输设备胎压检查,确保车辆安全行驶。
开工前对电铲全面检查。
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保证电铲装车质量。
  □本报融媒体记者  李新军  

  通讯员  姜娜  马晓静  摄影报道

  近日,随着天气转冷,呼伦贝尔进入能源保供的关键时期。内蒙古大雁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能宝日希勒能源公司)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煤炭保供的强大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农牧民平价煤供应,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该公司制定《公司“二二四七”实事项目清单及任务分解表》和《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意见建议清单及任务分解表》,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立足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落实“十大硬核”实事和十个“心”关爱工程,助力打好能源保供攻坚战。截至目前,实事项目完成279项,正在办理16项,完成率93%。

  “一辆220吨自卸卡车一个班能生产运输2000吨的煤炭,不管白天还是晚上,我们都随叫随到,立即维修,保证生产用车。”海峰是公司设备维修中心卡修车间的机械维修工,保供以来,他几乎没休过一个整天。

  今年以来,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快实施绿色矿山、智能矿山三年行动,落实排土场削坡、矿山文化公园、矿井废水治理等重点项目建设,探索碳汇林、新能源项目,推进无人驾驶、无人值守、设备智能化升级改造等项目实施,1月-10月,累计完成煤炭供应2624.4万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深度解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通辽
   第07版:兴安
   第08版:云上103
〖云吧〗
霍林郭勒市:让“草原书屋”成为群众“精神粮仓”
云闪
确保百姓温暖过冬
有一种牵挂叫“京蒙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