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是一名党员,应该冲在前面”

  □见习记者  梅刚  记者  伊得力

  12月14日一早,在满洲里市新世纪社区拥军小区核酸采集点,隋亚辉穿戴防护服、手拿消毒喷壶,正协助医护人员为居民核酸采样,并对作业现场进行消杀防疫。

  “大家排好队,互相间隔1.5米,提前准备好健康码。”隋亚辉沿着等候区,引导居民有序检测,严防人员聚集、扎堆,并不时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疫情发生后,“80后”共产党员隋亚辉第一时间加入新世纪社区拥军小区志愿者服务队。每天早6点,他准时和医护人员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核酸采样,刚刚结束了入户的工作,又开始协助小区居民核酸采样。不论是现场维持秩序,帮助老人扫健康码,还是为居民爬楼配送生活物资,隋亚辉从未抱怨过一句。

  “我是一名党员,在这个关键时刻,应该冲在前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隋亚辉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发生以来,新世纪社区有许多党员把疫情防控作为主战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让群众看到有党旗飘扬的地方就有力量和希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论道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第09版:鄂尔多斯
   第10版:乡村振兴
   第11版:兴安
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良好政治生态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乌海市宣讲
内蒙古师范大学“石榴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示范班开班
包头全力打造“包您满意”一流政务环境
“千企进校园,引才送岗位”行动暨2021年全区民营企业助力 大学生就业创业招聘会启动
自治区出台措施加强和改进 学校体美劳教育工作
我区千方百计保证 涉疫地区考生参加考试
“我是一名党员,应该冲在前面”
丁彩霞:建言献策 力行法治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抢抓机遇推进项目建设稳定经济运行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