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日前,科右中旗“家门口”唠嗑队将党史学习宣讲平台从“阵地式”改为“流动式”,将“坐等上门”改为“送学上门”,将党史学习从会场、教室转移到社区、公园、广场,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各族群众面对面讲党史谈心得,将大道理变成小故事,将枯燥的理论宣讲转化成一个个有灵气、冒热气、接地气、得人气的感悟和分享,让各族党员群众更深刻、更具体地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科右中旗融媒体中心  包向东 张泽蒙)

  ●近日,达茂旗召开创建内蒙古自治区林草碳汇试点中心专家咨询会。咨询会上,自治区林草方面专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目前林草碳汇发展背景、当前国内外发展形势等,与会人员探讨了达茂旗草原碳汇试点建设的思路,对推进林草碳汇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达茂旗融媒体中心  肖旭婕)

  ●近日,由苏尼特左旗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旗搏克协会承办的“‘羊’名天下 印迹草原”全民健身系列活动——2021年“苏尼特”杯搏克团体赛和2021年“双健将乌力吉”杯搏克赛在当地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7个苏木镇的代表队参加了“苏尼特”杯搏克团体赛,64名青年搏克手、32名老年搏克手参加了“双健将乌力吉”杯搏克赛。

  (苏尼特左旗融媒体中心  王婷婷 宝勒尔)

  ●乌审旗环城交管中队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惠民生,实现“民心”与“初心”同频共振。组织民警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摸清群众所盼、企业所想,直面问题、解决难题,争取社会各界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及媒体记者、客货运企业员工、学校师生、交通事故当事人等召开座谈会,收集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周磊)

  ●近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牧骑民兵排在内蒙古军区第九次党代会“北疆卫士心向党”汇报演出中表演节目《心系国防谱华章》,该节目获得曲艺类二等奖。

  (赛罕区融媒体中心  王丹)

  ●为全面落实落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日前,松山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风险点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查行动。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将进一步消除全区疫情防控风险隐患,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络,为扎实做好元旦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松山区融媒体中心  王浩)

  ●为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着力提升广大教师学习党史的思想意识,引导教职工提高政治意识。近日,乌兰浩特市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使广大教师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内涵,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学党史的过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生活和工作当中。(蔺晶)

  ●为了切实推动玉泉区燃煤散烧综合治理工作全面落地,解决好群众的“心肺之患”问题,近日,玉泉区召开燃煤散烧工作会议。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做好民生实事的思想认识,强力推进燃煤散烧治理和散煤管理两项工作。

  (玉泉区融媒体中心  张晓燕  郑轩)

  ●近日,乌审旗乌兰陶勒盖交管中队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专项整治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向群众讲解专项整治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增强了群众安全出行意识。(罗启峰)

  ●日前,鄂托克旗与乌海市海勃湾区、海南区“三权不变”企业矿业权整合工作座谈会召开。座谈会上,海勃湾区、海南区及鄂托克旗相关领导围绕各自属地内的矿山企业所有权、管理权、税收权等企业矿业权问题发表了意见,推动区域之间协调发展。

  (鄂托克旗融媒体中心  王玉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鄂尔多斯
   第07版:出彩
   第08版:乌海
〖云吧〗
云闪
朝着生态良好生活富裕的目标扎实迈进
秸秆利用有“三化”
阿荣旗乡村振兴迈出大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