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包头市优良天数达303天

  本报包头1月2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2021年,包头市优良天数首次达到303天,取得历史性突破,优良天数比例达到83%,PM2.5浓度30微克/立方米,圆满完成自治区下达的“优良天数比例82.2%、PM2.5浓度37.4微克/立方米”指标,其中PM2.5浓度大幅优于自治区任务目标。

  2021年全年包头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4.21,同比改善20.4%,改善幅度在全国339个地级市中名列前茅。主要污染物浓度同比大幅改善,其中PM2.5浓度30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了31.8%,改善幅度在168个重点城市中名列第一;二氧化硫浓度15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了25%;二氧化氮浓度32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了15.8%;一氧化碳浓度1.9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了40.6%。六项污染物首次实现全面达标,空气质量为历史最优。

  在受罕见多发沙尘天气影响下(全年29天沙尘天气),2021年,包头市优良天数和优良天数比例依然实现历史最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智慧人社”推动小窗口实现大服务
全区公安机关扫黑英模 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内蒙古农信女篮卫冕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总冠军
自治区信访局:以全会精神助推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化浸润的民族团结课
我区印发实施意见 推动青少年 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
2021年包头市优良天数达303天
我区成立中蒙医药研究院 加强中蒙医药科技创新
包头持续打造“问政政府”
《哈日夫》获第34届金鸡奖最佳中小成本 故事片最佳导演处女作两项提名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