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李秀领出席
  本报1月21日讯  (记者  白丹)1月21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刘新乐、马学军、张华、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主持会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包头市委书记孟凡利,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到会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凯作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关于人事事项说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作关于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

  会上,洪冬梅、朱华、路战远、安润生、李炯、盖志毅、戴强、卢利明、耿宝云、梁存柱、万庆朝、杜凤莲、李艳茹、吕永成14名委员,围绕建设国家绿色清洁新能源基地、进一步加强我区重点实验室建设、突破我区人才工作体制机制障碍、大力提升内蒙古农畜产品品牌竞争力、建立完善共建共享互动机制推动呼包鄂乌区域协同发展、优化草原生态补奖政策进一步提升政策效能、关于中小微企业“退出难”问题、加快推进“贺狼缺口”生态廊道建设、推动自治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我区碳达峰碳中和的分析和建议、关于促进自治区民航业发展、促进我区肉羊产业发展、林业碳汇面临问题及对策、做大做强做优马产业等主题作了大会发言。

  据了解,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共收到发言材料185篇,内容涉及自治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各领域。

  当日下午,还召开了自治区十二届政协第60次主席会议,审议了提交分组讨论的有关文件、人事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 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 并向晋衔的军官警官表示祝贺
~~~石泰峰主持 王莉霞作政府工作报告
石泰峰在参加呼和浩特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王莉霞在参加包头市和乌海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李秀领出席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图解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庆祝自治区两会胜利召开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兴安
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 继续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央军委举行 晋升上将军衔警衔仪式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坚持稳字当头 拿出实招硬招 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坚定坚决抓好工作落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