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1月27日讯  (记者  陈春艳)1月27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0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受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石泰峰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林少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张院忠、段志强、和彦苓、施文学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言,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切实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六个必须”“九个坚持”的实践要求,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和正确路径。要深刻领会“四个任重道远”的重大判断,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打好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要求和今年的工作要点,统筹谋划、逐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得到高效落实。要把全年立法、监督、决定、调研等工作项目细化落实到每次常委会会议,形成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到挂图作战、精准发力。要继续发挥好常委会委员的作用,对委员参与常委会重点工作作出专门安排,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牵头领导、有具体负责人、有参加的委员。要抓好常委会委员联系代表和督办重点建议工作,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察民情、顺民意、聚民心。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肩负起重大责任 履行好光荣使命
   第06版:首府
   第08版:肩负起重大责任 履行好光荣使命
习近平向马尔代夫总统 萨利赫致慰问电
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石泰峰参加指导乌兰察布市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莉霞看望慰问 省级离休老同志云照光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守护万家平安就是消防员的职责!”
开栏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