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泰峰在呼伦贝尔市看望慰问边防哨所官兵

  本报2月3日讯  (记者  刘晓冬)2月3日,虎年正月初三,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专程来到位于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的边防某连骆驼山哨所,亲切看望慰问戍边战士,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坚守岗位的边防官兵致以诚挚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隆冬时节的祖国北疆,高天寒流、白雪皑皑。新春佳节之际,石泰峰十分牵挂驻守在边防一线的官兵,他冒着严寒、迎风踏雪驱车赶往额尔古纳界河畔的骆驼山哨所。

  “过年好!我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石泰峰一下车就向哨所执勤官兵致以美好祝福。他说,在万家团圆的时刻,边防战士仍在守边戍边,守卫着祖国的边疆,大家辛苦了。没有广大官兵的无私奉献,就没有边境安宁、人民安居,祖国和人民感谢你们。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守护好边境安全。

  石泰峰与边防战士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走进厨房、餐厅和官兵宿舍,察看冷藏柜里有没有新鲜蔬菜,摸暖气热不热,问饮用水是否净化过,详细了解用电、通讯、交通等保障情况,询问还有什么具体困难。石泰峰对地方的同志说,把保边防的人保障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委和政府要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当好部队和官兵的坚强后盾。他还登上哨所瞭望塔,认真察看执勤设施,详细了解执勤情况。

  石泰峰强调,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的政治优势,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千方百计为部队和官兵办实事、解难题。军地双方要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不断巩固新形势下军政军民关系,完善双拥工作和军民共建机制,齐心协力把强边固防事业推向前进,把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构筑得更加牢固。

  自治区领导黄志强、于立新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二十四届冬奥会开幕式4日晚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冬奥会开幕
习近平向国际奥委会第139次全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
《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出版发行
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石泰峰在呼伦贝尔市看望慰问边防哨所官兵
激情
王莉霞检查督导北京冬奥会 服务保障工作 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