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尔多斯

全市监管场所 10年未发生重大安全事件事故

  本报鄂尔多斯4月3日电  为了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坚持“确保安全、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强化建设”的工作思路,瞄准打造“忠诚、平安、法治、文明、智慧、有为”的监管目标。履职尽责,堵漏洞、防风险、压责任、抓落实,取得了10年来全市监管场所未发生重大安全事件事故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监管支队以“抓班子、带队伍、促业务”为抓手,配强监管支队班子,配足监管队伍,强化轮岗交流力度,选配能力强、业务精的民警到看守所任职。在业务工作中担当尽责、守正创新,不断开创监管工作新局面。按照“政治统领、智慧监管、严格文明、两员安全”的要求,坚持补短板、防风险、着力抓规范管理,创建了“1+8+N”的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工作体系。在监管疫情防控工作中,在杭锦旗设立专职疫情过渡隔离监所;在全市所有监管场所设立单独的疫情检测室、并配备了智能检测设备实行疫情防控双通道管控,坚决将疫情阻断在“高墙”之外。今年以来,全市17个监管场所未发生任何事件事故,实现了“安全零事故、疫情零感染、队伍零违纪”的工作目标。(满都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区域新闻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
深耕细作旅游业品牌 阔步迈向高端化目标
“擂台比武”评选担当作为好支书
大兴安岭林区备战春防
郑贵有荣获“中国兵器杰出工匠”称号
8.53亿元担保贷款助力乡村振兴
消防政务服务进万家
“多证合一” 让外贸企业办理备案足不出户
自治区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县增至6个
全市监管场所 10年未发生重大安全事件事故
“医养结合”养老社区项目引领养老新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