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主持召开 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本报4月7日讯  (记者  章奎)4月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2022年第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更好发展人权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全方位提升各项人权保障水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提升民族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不断健全人权法治保障机制。要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障人权意识,切实营造起尊重和保障人权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扪心自问、对标对表,始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锤炼忠诚品格,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彰显担当作为。要问一问理想信念根基筑得牢不牢,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修身立业的压舱石,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学党史、悟思想,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要问一问拒腐防变防线守得严不严,始终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守好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以案为戒,深刻吸取教训,守严拒腐防变防线。要问一问政绩观立得正不正,始终为党和人民事业矢志奋斗、拼搏奉献,真正把心思和精力放在为党和人民干事创业上,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问一问能力本领练得硬不硬,始终在学习实践中增强本领、增长才干,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学习上下苦功夫、笨功夫,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问一问担当和斗争精神够不够,始终在担当和斗争上保持无私无畏、敢于亮剑,对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敢于动真碰硬,解放思想、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问一问联系群众紧不紧,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心连心,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不断提高群众工作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第13版:要闻
   第14版:要闻
   第15版:要闻
   第16版:要闻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信访工作条例》
共同的梦想 共同的未来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严肃认真 动真碰硬 全面排查 边查边改 决不允许破坏生态环境 牢牢守住生态保护底线
自治区部署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内蒙古自治区 交办第十三批86件群众信访举报件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内蒙古自治区第四批63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值班电话和邮箱
合力奏响转型升级“春之歌”
呼伦贝尔市首季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稳”“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