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鄂尔多斯4月7日电  为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乌审旗环城交管中队通过广泛开展典型经验工作法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让“一盔一带”治理成为文明交通的主旋律,助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在路检路查中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向社会驾驶员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周磊)

  本报乌兰察布4月7日电  近日,乌兰察布市禁毒办本着“问题导向、开门纳谏、实事求是、精准高效”的原则,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民营企业家等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易制毒化学品购买、使用、存储情况,就公安机关更好发挥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职能作用听取了企业意见和建议。(陈元鹤)

  本报鄂尔多斯4月7日电  今年以来,伊金霍洛旗公安局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关乎内蒙古形象”意识,紧紧围绕“行政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窗口服务最优、营商成本最低”目标,重点推出了“12345”便民惠企服务举措,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赋能高质量发展。(奇文华)

  本报乌兰察布4月7日电  近日,察右前旗供电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深入田间地头,对涉及跨越耕地的电力线路、变压器等电力设备精心“体检”,及时排除影响春耕用电的设备缺陷及安全隐患,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贾素娟)

  本报鄂尔多斯4月7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由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准旗分中心牵头开展了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提升辖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效,以更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知敏  刘媛婕)

  本报乌兰察布4月7日电 为确保春检各项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完成,连日来,化德供电分公司以推行标准化作业为指导,着力打造检修过程“零违章”、缺陷处理“零差错”,线路设备“零故障”、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马国杰)

  本报鄂尔多斯4月7日电  康巴什公安分局在“零门槛”落户的基础上,加大服务力度,减少办理户口所需材料、缩短办理时间,变被动为主动积极推行上门办、延时办、集中办、预约办,进一步做实延伸服务,努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李海龙  张宇石)

  本报乌兰察布4月7日电  近日,凉城供电公司团支部(青工委)组织团青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主动与农户沟通,了解用电需求,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发放电力安全手册,巡视检查维护启用农用电力设施,以实际行动服务农业生产安全可靠用电。(赵世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第13版:要闻
   第14版:要闻
   第15版:要闻
   第16版:要闻
生态修复擦亮鄂温克草原底色
我区首次对出口食品生产企业 “线上”定期管理核查
鄂尔多斯市2022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四月芬芳醉 喜迎学子归
省道527线莫力达瓦机场公路项目获批
381.5万元“约惠鹿城·礼享够购” 惠民消费券提振市场
要闻简报
“送的不仅是电”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