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闻回放】

特高压送出线路。
  2014年1月27日,马年春节到来前,习近平来到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宝力根苏木牧民、81岁的玛吉格老人家。客厅、厨房、卧室、库房,他一一察看,细心询问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当听到老人反映有的牧户在用电、通行上还有些困难时,他当即要求当地党委和政府作出规划,努力加以解决。

  那一天,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白雪皑皑,旌旗飘扬,牧歌悠扬,牧民们身着盛装,骑着马,开着车,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冬季那达慕。看到总书记来了,牧民们使劲鼓掌,纷纷上前握手问好。习近平同牧民们一起,观摔跤,看赛马,听长调,赏歌舞。在传统的“五畜祈福”仪式上,习近平按照蒙古族习俗,用无名指蘸上用银碗盛着的鲜牛奶弹了三下,祝福来年风调雨顺,五畜兴旺,人民幸福安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第13版:要闻
   第14版:要闻
   第15版:要闻
   第16版:要闻
【新闻回放】
为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