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暨全区干部能力持续提升工程培训开班式举行

杨伟东作专题辅导
  本报4月25日讯  (记者  宋爽)4月25日,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正式开学,全区干部能力持续提升工程培训如期开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启动大培训对“干部能力持续提升工程”再推进。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杨伟东出席并作专题辅导。

  杨伟东强调,要砥砺政治能力,夯实理论武装之基,把稳政治方向之舵,增强敏锐洞察之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砥砺为民情怀,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砥砺发展担当,打破思维惯性、路径依赖,练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硬肩膀。要砥砺实干作风,铆足冲在前的干劲、啃硬骨头的拼劲、解难题的钻劲、抓到底的韧劲。要砥砺境界格局,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新官上任不能乱翻烧饼,不能不理旧账。要砥砺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谱写新时代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展现更大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内蒙古全民健身
   第07版:赤峰
   第08版:鄂尔多斯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暨全区干部能力持续提升工程培训开班式举行
呼和浩特市项目建设势头良好 已开复工677个项目
重点项目 施工忙
自治区包联帮扶科右中旗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年自治区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 暨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启动
自治区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政策 例行吹风会举行
我区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 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案件
赤峰市利用“随手拍”平台推动全民创城
杭州亚运会帆船项目选拔赛 暨2022年全国帆船冠军赛举行
自治区“十五运”冰上项目在呼伦贝尔开赛
我区加快推进黄河河道整治
通辽打造玉米全产业链“高地”
2021年首府服务业增加值居各盟市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