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留抵退税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感谢克什克腾旗税务局在我们企业最困难的时候将优惠政策送上门。公司正为资金发愁时,税务部门主动带着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上门,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个难题。”内蒙古经乌高速公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张党正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并将感谢信及印有“留抵退税落实政 精细服务质效高”字样的锦旗送至克什克腾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国利手上。

  去年10月,该企业承接的经棚至乌兰布统高速公路运营服务项目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16222.8万元。今年4月1日,《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的公告》正式实施后,企业享受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13871.91万元。该企业资本金已全部投入项目建设使用,留抵退税资金不仅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困难,还可每年为企业减少财务费用1500万元,助力企业从根本上缓解资金压力、降低资金使用成本。

  4月1日以来,克什克腾旗税务局主动作为、提升质效,开设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负责、跟进返还进度,为微型企业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工作“赋能添力”,确保退税资金快速直达市场主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兴安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出彩
税惠直达快享 企业焕发生机
留抵退税降负担 政策红利解难题
落实留抵退税 助力企业发展
留抵退税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细微之处见真情 细致服务暖人心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