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总投资617.9亿元

阿拉善盟集中签约33个重大项目

  本报阿拉善5月5日电  (记者 刘宏章)5月5日上午,阿拉善盟2022年春季招商引资项目签约大会在巴彦浩特镇举行。现场集中签约3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617.9亿元。

  这些重大项目中,百亿元以上项目2个,30亿元以上项目3个,10亿元以上项目5个。涉及新产业、新基建、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市场前景好、发展后劲足、带动能力强,符合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政策导向,契合阿拉善发展实际和产业重点,是该盟精准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强化政企合作的生动实践。这些项目的集中签约和落地将会为阿拉善盟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支撑。

  阿拉善盟将继续加强签约项目跟踪对接,按需定制、随时在线,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环境,用心用情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加强项目审批和水电路讯等要素保障,哪里有“堵点”就通哪里、哪里有问题就解决哪里,力促项目落地落实、达产达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兴安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出彩
“五一”假期全区累计接待区内外游客532.22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25.02亿元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我区高校兴起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热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思想不能松 措施不能软 力度不能降 确保整改坚决彻底见行见效
我区下拨3.48亿元补贴资金推动奶业振兴
敕勒川焕发新颜
阿拉善盟集中签约33个重大项目
“赤诚峰味”农产品区域 公用品牌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