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绍骋走访自治区 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机关

王莉霞李秀领参加
  本报5月9日讯  (记者  刘晓冬)5月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走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机关,看望机关干部,与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了解有关情况。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少春分别介绍有关情况。

  孙绍骋说,今天来走访,主要是认认门、与大家见个面。这几天我一直在熟悉和了解情况。总体感到,近年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孙绍骋说,关于各方面工作,几大班子已经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作出全面安排,关键是抓好落实。希望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立足各自职责,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共同努力把既定安排变成一件件具体事情,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实到基层一线。自治区党委将全力支持几大班子的工作,我们齐心协力完成好党中央交给的任务,切实把内蒙古建设好、发展好。

  孙绍骋强调,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特别是要紧扣地方发展需要有针对性地做好立法工作,同步做好监督等各项工作。自治区政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自治区政协要围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调动民营企业家积极性等建言献策,积极做好民主监督工作。

  自治区领导于立新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青春号·特刊
   第07版:科技
   第08版:乌海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读图
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习近平同德国总理朔尔茨举行视频会晤
孙绍骋走访自治区 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机关
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自治区召开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贺兰山大青山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获评国优
自治区政府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包头稀土高新区:数字赋能崛起智慧工厂
包钢3号高炉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