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军青年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梅常伟)全军青年工作座谈会13日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特别是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动新时代我军青年工作创新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主持会议。

  张又侠指出,新时代我军青年工作在习主席坚强领导下,唱响逐梦强军的时代强音,焕发出昂扬奋进的生机活力。在新的起点上,要强化政治引领,恪守初心使命,始终在党的绝对领导下行动和战斗。尤其要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把“两个确立”固牢扎深,引导青年官兵在党的旗帜下铸牢军魂。要把团的工作聚焦点着力点锚定在备战打仗上,以务实举措提高对战斗力的贡献率。要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使团组织成为联系官兵的桥梁纽带、团结凝聚官兵的重要阵地。

  张又侠强调,要扭住培养“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这个根本任务,抓好理论武装强固信仰,加强实践锻造练硬本领,引导青年官兵弘扬传统、奋斗强军。要着眼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推进联建联创,创新活动载体,依规从严治团,解决好领导机制、骨干队伍、工作落实等问题,以强有力组织领导保证共青团建设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全军青年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全国核酸检测能力每天近5700万管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回应当前疫情热点问题
外交部:坚决反对日欧炒作涉华议题, 已提出严正交涉
稳生产 赶订单 畅循环
俄德领导人通电话讨论乌局势 泽连斯基说准备与普京直接会谈
斯里兰卡新任总理: 将坚定不移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俄乌冲突“世界冲击波”之经济篇
巴西南部探寻南美传统茶饮——马黛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