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三支一扶”、社区民生 工作志愿服务考试开考

  本报6月18日讯  (记者  梅刚)6月18日,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考试在全区12个盟市和赤峰市、锡林郭勒盟新增的24个旗县考点开考。本次考试共招募7500人,其中普通岗位6574人,蒙汉兼通岗位926人,全区6.85万人报名。

  据了解,为减少考生跨区域流动,保障生命健康安全,6月11日10︰00-6月12日16︰00为考生提供重新选择考区服务,并于6月10日通过内蒙古人事考试和培训网、微信公众号和短信推送等形式发布公告、广泛宣传,确保考生按时自主选择考区。

  同时,赤峰市、锡林郭勒盟人事考试机构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定了详细工作计划,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选派不少于2名熟悉考务组织管理的工作人员赴旗县考区进行巡视监督,旗县考区的试卷由赴旗县巡视人员在考前押送至各旗县,考点选择在高考定点学校或人事考试定点学校并按人事考试标准设置,确保考试如期顺利举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康巴什区:数字经济“码上”加速
乌兰察布工业产业渐入智能化时代
自治区总工会“智慧工会”二期建设项目启动
大型商超进社区
我区483个项目获得 2022年度技术交易后补助
我区“三支一扶”、社区民生 工作志愿服务考试开考
1610名考生参加“云招聘”面试
呼和浩特市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再添56家
2022年第三届内蒙古(春季) 农业机械博览会开幕
2022年阿尔山区域旅游企业联合大会召开
岁月静好,因有感控先行
无土栽培助力农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