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批“乌海有礼”入驻品牌发布

  本报乌海7月21日电  (记者  郝飚)乌海湖大头鱼新鲜味美、玛瑙石烤羊排香气四溢……7月19日,在乌海市举行的“乌海有礼”公共品牌发布会暨“八方滋味在乌海”第二届特色美食评选颁奖仪式上,一道道特色美食闪亮登场,让现场嘉宾大饱口福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乌海美食文化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乌海市商务局联合乌海市委宣传部、财政局、文体旅游广电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乌海有礼”公共品牌培育及“八方滋味在乌海”美食品牌评选,是乌海市委、政府立足乌海实际、结合扩大内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作出的促进该市商贸服务业提档升级、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科学决策,旨在培育一批有特色、有规模、有竞争力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提升该市商农文旅等行业的整体附加值和城市美誉度。

  “乌海有礼”公共品牌包括“乌海滋味”“乌海醇味”“乌海品味”三大系列,海勃湾区初露民族食品加工厂、内蒙古汉森酒业集团有限公司等9户商家被认定为第一批入驻品牌。“八方滋味在乌海”特色美食评选活动历时3个月,经过报名、线上投票、实地测评、专家评审等流程,最终馨苑烤鸭店、盛世鼎香音乐餐吧等8户商家获奖。

  今后,乌海市将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搭建更高效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与京东、美团等电商平台合作,以新业态、新模式拓宽品牌交流渠道,助推“乌海有礼”及“八方滋味在乌海”等品牌走向全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社会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锡林郭勒
丁绣峰赴乌海市调研
引领青年创新创业成就梦想
新能源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 建设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争当“科学小院士”
自治区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吴海鹰一行在内蒙古调研
我区多部门细化实化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
我区深化“多合一”改革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再提速
呼和浩特市入围全国第二批城市 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地区
第五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8月举办
内蒙古面向全国征集文旅创意商品
首批“乌海有礼”入驻品牌发布
我区公益电影下基层展映2万余场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