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汽车制造业建筑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启动

  本报7月24日讯  (记者  梅刚)7月23日,由自治区人社厅举办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内蒙古汽车制造业、建筑业专场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正式启动。共有63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04个,招聘岗位人数1587人。

  本次活动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呼和浩特市铁路司机学校分别开设“汽车制造业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建筑业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直播间。求职者在观看直播带岗的同时,可进行职业人才测评,可以分析出求职者的职业方向定位、团队分工中的定位、未来学习技能和提升方向。

  据了解,自治区人社厅针对重点人群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需要,多方联动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6版:广告
   第08版:锡林郭勒
习近平向阿尔巴尼亚新任总统贝加伊致贺电
下大气力抓好各类问题整改
焕发新状态 实现新作为 创造新业绩
国内首家智慧物流碳中和技术创新研究院在包头揭牌
汽车制造业建筑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启动
壮美内蒙古进入火热“圈粉”季
宁城番茄有“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