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信用卡业务“三步走”

促进居民消费 助稳经济大盘

工商银行通辽分行工作人员在“爱购内蒙古”促销活动合作商场开展驻点宣讲,为现场的客户介绍工行信用卡促销活动内容,并设立现场办卡点,为客户提供办卡立享优惠的购物体验,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工商银行包头分行工作人员走进人流密集的消费场所,向广大消费者宣传工行信用卡服务和“爱购内蒙古”促销活动,鼓励客户使用信用卡消费,享受信用卡购物优惠,受到了现场客户的好评。
工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加强“爱购周末”促销活动的属地化运营,工作人员讲解促销活动规则、面向客群、优惠流程等内容,与合作商户密切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信用卡消费服务。
  今年,疫情持续影响居民消费和社会经济,在此形势下,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信用卡业务消费金融“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立足提振居民消费、促进经济增长,围绕居民消费意愿、权益和增值服务,分三步走加大资源投入,出台多项惠民、便民举措,为稳定经济大盘提供动力。

  激发消费意愿

  提供优质的信用卡服务

  结合疫情反复造成消费预期下降、消费信心不足的实际情况,工商银行积极发挥信用卡支付和信用融资“介质”的优势,通过大力推广线上办卡渠道、进一步优化申办和用卡服务体验等方式,为个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信用卡业务。同时,提出“消费首选信用卡”的理念,倡导广大居民“用银行的额度消费、用个人的存款理财”,鼓励客户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缓解日常消费压力,腾挪自有资金开展投资理财、生产经营等可获利行为,激发群众消费意愿,进一步恢复居民消费信心。

  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在优化信用卡服务的同时,积极投入资源、加强传导,引导消费者使用信用卡消费。一方面,开展信用卡配发“专项行动”,对办卡渠道、流程等进行针对性优化,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推广力度,为具备消费需求的客户主动配发信用卡,支持日常消费。另一方面,推出信用卡“消费有礼”主题活动,为新客户及特邀客户定向派发“新客礼”“激活礼”等专属“消费券”,根据客户信用卡消费情况,以发券的方式为消费达标的客户配备不同金额的“达标礼”,鼓励用户培养良好的信用卡消费习惯,不断巩固消费预期。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上线两个月时间已经向超过4万人次发放各类消费券,有效提振居民消费信心。

  做实惠民消费

  打造“爱购内蒙古”促销品牌

  惠民促销是提振居民消费、助力经济增长的重要途径,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在工行信用卡“爱购”促销品牌框架下推出“爱购内蒙古”区域化促销子品牌,为信用卡客户提供品类丰富齐全、参与形式多样、覆盖客群广泛的惠民消费权益。

  为持续助力商家复工复产、让利日常消费,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创新打造了“爱购周末”这一线下消费促销活动子品牌,覆盖全区便利店、商超等1000余个民生消费领域商户,为信用卡客户提供满减优惠,共促消费。“惠享生活”是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对标客户高频消费打造的优惠促销场景,加油、洗车、电影、餐饮“四券齐发”,采用线上领券、线上线下消费核销的方式,对高频消费提供优惠补贴,为提振消费信心、拉动居民消费提供持续助力。目前,“爱购周末”已为超过10万人次提供了消费优惠,“惠享生活”上线2个月已累计发放各类优惠券近10万张。

  丰富增值服务

  助力巩固消费习惯

  为不断提升用户消费意愿,促进信用卡消费习惯的培养,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十分注重客户长期权益的建设,在现有个人客户积分体系框架下,不断开拓积分服务渠道、丰富积分权益,提升服务的可获得性和便利性,将积分真正地打造为客户消费的增值权益,构建起“消费-累积积分-积分兑换-消费”的自发消费体系,形成以消费促消费的良性循环。

  积分权益方面,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积极拓展积分增值权益内涵,在常规实物用品的基础上,将积分权益内容延伸到手机话费、微信通用立减金等方面。兑换渠道方面,打通积分兑换合作商户、线下网点、e生活APP、微信小程序等渠道,在客户自主兑换的基础上,开展智能外呼兑换,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积分兑换的便利性。今年,已为个人客户提供了价值超3000万元的积分兑换服务,惠及千万客户。

  未来,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将一如既往坚守“人民金融”的底色,发挥自身系统优势、技术优势、业务优势,不懈探索稳经济、促销费的新路径,向广大居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优惠的消费服务,为提振自治区消费、助力稳定全区经济大盘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6版:广告
   第08版:锡林郭勒
“你们一针一线绣出来,何其精彩!”
山东:锐意改革景色新 敢创新路天地宽
2022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 促就业创业系列活动联合公告
遗失声明
促进居民消费 助稳经济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