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系列惠企利民 政策激活一池春水

  本报8月4日讯  (记者  李永桃)中国农业银行立足国家对内蒙古“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于6月2日印发了《关于支持内蒙古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引注金融活水为内蒙古市场主体融资提供优惠利率、自助循环、灵活还款等一系列惠企利民政策,全力支持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意见》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将农业银行的倾斜政策“接得住”“用得好”“见成效”,迅速制定落地方案,组织各盟市、部门、企业与农业银行迅速做好对接,引导其他银行效仿农业银行的做法积极向总行争取支持优惠政策,形成全区金融系统支持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的良好局面。

  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顶格用足具体政策,扎实开展相关工作。2022年6月当月累计为自治区融资226.3亿元,其中各项贷款175.5亿元、投融资50.8亿元。今年前6个月新发放实体贷款加权利率4.05%,较年初下降38个基点,为自治区实体经济主体让利3亿元。其中,新发放普惠贷款加权利率4.21%,较年初下降11个基点,为企业让利0.11亿元;新发放民营企业贷款加权利率3.49%,较年初下降46个基点,为企业让利0.68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出彩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发言摘登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开工率超九成
“几”字弯里井喷新活力
自治区政府与华为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巴彦淖尔发现早侏罗世银杏和枝脉蕨化石
浑善达克规模化林场完成建设任务160余万亩
包银高铁建设稳步推进
“草原云·内蒙古形象工作室”上线
兴安盟“沉浸式”旅游新业态催生全域旅游新动能
农行系列惠企利民 政策激活一池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