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接待包联信访事项当事群众

  本报鄂尔多斯8月9日电  (记者  章奎)8月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鄂尔多斯现场接待包联信访事项当事群众。

  王莉霞先后接待了两批次来访群众,详细了解他们反映的问题,耐心细致解释说明,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嘱咐相关地区和部门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依法依规解决到位。

  王莉霞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各部门都要站稳群众立场,真正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家的事来办,带着责任和感情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源头治理、精准施策、闭环管理,多措并举把各类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习近平复信马耳他中学“中国角”师生
2022鄂尔多斯零碳产业峰会开幕
孙绍骋深入西部三盟市边境一线“走边关”
王莉霞接待包联信访事项当事群众
全区首家医保移动支付平台上线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开赛
1-7月我区下拨民生保障资金84亿元
一座零碳产业城正在拔地而起
崛起的绿色“云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