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尔多斯

职业教育联盟成立

  本报鄂尔多斯8月14日电   (记者 郝雪莲)近日,鄂尔多斯市职业教育大会在康巴什区召开,鄂尔多斯职业教育联盟同时成立。

  鄂尔多斯职业教育联盟理事单位共有195家,包括62个单位和133家企业、行业协会。联盟的宗旨是通过区域协作、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际合作的方式,推动构建产业共育、人才共培、科研共促、资源共享的职业教育发展战略联盟,提高职业教育对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的适配度和贡献度,为建设国家西部教育强市、技能强市提供有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联盟成立后,将加强区域间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校协作,引导联盟成员积极融入鄂尔多斯“四个千亿”产业布局和18条主导产业链建设,全方位参与“呼包鄂乌”职业教育一体化建设,积极与“陕甘宁晋”地区搭建联动协作平台,共同建设生源拓展基地和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基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中车零碳智能装备产业基地落户
心贴心服务企业 实打实纾困解难
沿黄6盟市签订抗洪抢险合作框架协议
选准用好干部 赋能高质量发展
奶酪飘香销四方
乡村振兴研究院成立
开展外来入侵物种普查调查工作
“小屋子”的“大能量”
职业教育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