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伤筋动骨”求“脱胎换骨”

  □安华祎

  全面起底、建立台账,分类处置、限时办结,建章立制、规范审批,畅通投诉渠道、加强社会监督,到年底前实现待批项目应批尽批……昨日召开的自治区待批项目大起底行动新闻发布会,释放出内蒙古要以“伤筋动骨”之决心求“脱胎换骨”之实效,切实把内蒙古人办事有规矩、不拖拉的形象树立起来的强烈信号。

  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也是发展的源头活水。如果项目卡在审批环节“睡大觉”,不仅是对资源的空耗,更会损害地区营商环境。项目审批“路漫漫”,吃亏的看似是投资者,但最终为低效埋单的还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全面深入开展待批项目大起底,就要闻令而动、主动作为、立行立改,拿出攻坚克难的气魄和韧劲,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让审批环节提速、让项目运转高效、让发展更有质量。

  政贵于行,事成于实。项目推进涉及方方面面,优化的每一项服务、节约的每一天时间,都事关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咬定待批项目大起底不放松,提精神、提境界、提干劲,紧起来、跑起来、快起来,在工作作风、工作效能上实现大转变、大提升,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项目岂能不成!发展岂能不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通辽
   第08版:青春号
   第09版:兴安行动
   第10版:锡林郭勒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科技
科技部财政部发文:建立企业常态化 参与国家科技创新决策的机制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 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内蒙古启动待批项目大起底行动
王莉霞率团在陕西考察文旅产业
以“伤筋动骨”求“脱胎换骨”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搭建“四个平台” 让青年人才扎根内蒙古
推进奶业振兴
我区建成退役军人统一信息平台及综合信息数据库
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