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首个域牌形象在北京发布

  本报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  高敏娜  郭惠超)8月15日,全国首个域牌形象——兴安盟域牌形象在北京发布,由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兴安盟行政公署、中国传媒大学共同打造的兴安盟域牌形象正式启用,由此兴安盟有了更具象、更鲜活的标识。

  会上权威发布了“兴安岭上兴安盟”兴安盟域牌及其主体形象,“源在兴安——自然兴安 盟生万物”农牧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兴安产 安心选”兴安盟区域公用品牌广告语以及“与山盟 与水盟 与兴安盟”兴安盟文化旅游形象推广语,同步启动兴安盟域牌形象塑造传播三年行动计划,将全面引领兴安盟文化与产业形象的发展和传播,开启兴安盟对外地域形象塑造传播的全新篇章。

  “域牌”作为一个概念,由中国传媒大学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教授提出,在学术上具有“首创性”。发布会上,丁俊杰推出了“中国首个域牌顶层设计报告”,系统阐释了“域牌”理论。同时,在发布会上,丁俊杰还与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刘京晶就“域牌传播的独家之道”展开学术对话。

  “兴安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着力打造‘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和‘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客观需要我们塑造指向性辨识度强的地域形象品牌,把兴安盟真善美和踔厉奋发的形象树立和展示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兴安盟,走进兴安盟,助力兴安盟高质量发展。”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表示,今后,兴安盟将进一步挖掘和讲述好兴安盟域牌故事,凸显域牌亮点,打响兴安盟产业IP,通过品牌的推广和使用,进一步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和产品竞争力,更好地促进兴安盟转型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通辽
   第08版:青春号
   第09版:兴安行动
   第10版:锡林郭勒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科技
“赤诚峰味”是这样炼成的
2022年全国农业绿色 发展高峰论坛在包头召开
亮丽内蒙古绽放丝博会
《盛乐时代》演绎民族团结佳话
全国首个域牌形象在北京发布
鄂尔多斯着力构建消费帮扶新模式
认真落实新时代对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的新要求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