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风鹏正举 铸百年农垦品牌

  8月17日,在西安举办的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呼伦贝尔农垦”品牌体系及优势产品隆重亮相,广泛传递“良品生活,源自农垦”品牌理念,“呼伦贝尔农垦”金字招牌被越来越多消费者喜欢和熟知,释放出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2022年正值呼伦贝尔农垦集团重组成立10周年,10年来集团公司发展成果斐然。2021年,集团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均创呼伦贝尔垦区开发建设以来历史新高。十年品牌百年梦,企业乘风破浪坚定信心发展之际,“品牌之帆”格外耀眼。68年红色基因加之厚重历史不断为品牌积淀,“呼伦贝尔农垦”品牌获得“内蒙古老字号”称号,呼伦贝尔农垦母品牌+子品牌+区域公共品牌体系全面形成。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以“创国际一流品质,铸百年农垦品牌”为奋斗目标。多年来,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特色产品为根基不懈壮大品牌优势,举全集团之力宣传推介“呼伦贝尔农垦”企业品牌体系和产品品牌体系,打造从产地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农牧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培育消费者信得过的优质品牌产品。目前,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已推出了“苍茫谣”芥花油系列产品、“三河牛”奶制品系列产品、“夏日”矿泉水系列产品、“荷海”马铃薯雪花全粉系列产品、“北一季”米面杂粮系列产品、“合适佳”食用油系列产品、“冷地”山珍系列产品、“hulunber”酒系列产品、“哈伦哈贝”休闲系列产品等优质品牌产品,其中,呼伦贝尔农垦芥花油和三河牛均已被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收集登录。

  为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全面实施品牌“孵化、创新、整合、提升”工程,加大母子品牌管理力度,完善品牌管理制度和知识产权管理办法,制定战略规划和安全预警方案,统一品牌宣传口径、VI体系和宣传推广。同时,积极转变品牌营销方式,增加资金投入和广告投放,通过品牌建设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取得了显著成效。

  2021年,呼伦贝尔农垦集团以成都全国春季糖酒会为契机,隆重召开呼伦贝尔农垦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发布“呼伦贝尔农垦”品牌,IP形象大使“阿吉”“乐琪”正式官宣应用。此次发布会是呼伦贝尔农垦集团重组成立10周年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是对呼伦贝尔农垦近七十载农牧华章的传承与见证,自此呼伦贝尔农垦集团迈向品牌发展新阶段。

  “十四五”期间,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将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打造爆款新品,建立品牌差异化定位,形成以品牌带动市场销售的良性发展模式,持续提升“呼伦贝尔农垦”品牌全系产品知名度与市场占有率,成为绿色、健康、安全的代名词,进一步向世人展示新时期呼伦贝尔农垦人“创国际一流品质,铸百年农垦品牌”的使命担当。(付勇龙)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文件
把农业科技摆在突出重要位置 抓实抓好 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
服务“双循环” 稳固供应链
经中央军委批准 全军统一制发军(警)士相关证件
包头市: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赤峰市:全面起底 分类梳理 对症施治
关于第六届“北疆工匠”选树的公告
风鹏正举 铸百年农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