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 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孙绍骋致贺信
  本报8月27日讯  (记者  柴思源)8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呼和浩特市开幕。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向大赛致贺信,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

  孙绍骋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参赛选手和广大技能人才致以诚挚问候。他在贺信中说,举办职业技能大赛,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对壮大全区技能人才队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奋勇拼搏、赛出风格、争创佳绩,展现新时代内蒙古技能人才新风采。进入新时代,内蒙古的发展更加需要技能人才。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工作,健全制度、加强培养,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

  本届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以“技兴北疆,能创未来”为主题,设立5大类50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区各地941名优秀技能选手参赛,是我区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一次全区性综合类职业技能大赛。大赛期间,还将举办各盟市职业技能成果交流展示、绝技绝活展演等活动。经自治区政府批准,从2022年起,我区将每两年举办一届全区职业技能大赛,下一届将在包头市举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习近平复信“里斯本丸”号船幸存者家属
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 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孙绍骋深入库布其沙漠考察防沙治沙工作
内蒙古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赤峰人才新政“真金白银” 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我区新能源技术可开发量超10亿千瓦
风驰电掣
自治区发改委:年底实现待批项目应批尽批
阿拉善盟:快速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