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8次集体学习

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谈治国 理政》第四卷进行研讨交流

王莉霞主持并讲话
  本报8月29日讯  (记者  章奎)日前,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8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研讨交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王莉霞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会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自学。会上,大家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连同前三卷,一体集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原著原典,全面反映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发展脉络、科学体系和丰富内容,在学习贯彻中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准确把握这些成果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实施方案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结合起来,■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汇聚起“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磅礴力量。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防住疫情、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千方百计保证安全,全面完成好保障国家大局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李克强向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致慰问电
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体学习~~~孙绍骋主持并讲话 王莉霞出席
~~~
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
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8次集体学习~~~王莉霞主持并讲话
~~~
~~~
~~~王莉霞颁发感谢状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区域新闻
   第07版:科技
   第08版:内蒙古全民健身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出彩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就巴基斯坦发生严重洪灾 向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致慰问电
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学习研讨
导读
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氢“驱”未来 逐梦远航
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谈治国 理政》第四卷进行研讨交流
自治区油气产量实现双增长
兴安盟:以“零容忍”态度打击新增违法用地
6家单位和机构向自治区妇女儿童捐赠款物
我区绿色建筑面积达1158万平方米
兴和县:窗口听民意 用心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