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内蒙古小镇姑娘大赛总决赛在包头市开赛

  本报9月1日讯  (记者  刘艳)9月2日,第二届内蒙古小镇姑娘大赛总决赛将拉开帷幕,来自12个盟市的42名选手齐聚包头市,参加5个赛事环节的角逐。

  比赛从9月2日持续到9月9日,设服装展示单项赛、艺术展示单项赛、家乡推介单项赛、旅游精品线路推介单项赛和直播带货单项赛共5个环节,最终将决出冠亚季军、单项赛冠军、城市之星等奖项。赛事结束后,全区各盟市将启动“小镇姑娘直播电商创业基地”,为选手提供创业和就业所需的技术、资金等方面的支持。

  第二届内蒙古小镇姑娘大赛以“巾帼建功新时代 振兴北疆向未来”为主题,由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总决赛由包头市人民政府、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旨在引领更多青年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比赛将在草原全媒客户端开设“最受网友喜爱的内蒙古小镇姑娘”网络投票专区,总决赛颁奖晚会也将在草原全媒客户端全程直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赤峰
   第07版:通辽
   第08版:锡林郭勒
孙绍骋会见中粮集团董事长吕军
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举行 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紧扣落实战略定位 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全区职工书法摄影展开展
自治区政府与中国农科院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京蒙文旅产业协作推介活动在京举办
呼伦贝尔市:细化措施有序推进全面起底
第二届内蒙古小镇姑娘大赛总决赛在包头市开赛
共享绿色服贸
新学期 新起点 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