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拉善

出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八进”工作实施方案

  本报阿拉善9月5日电  (记者  刘宏章)近日,阿拉善盟出台了《阿拉善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八进”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力争创建一批具有阿拉善特色、具有示范意义的品牌和典型,进一步推进全盟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方案》细分为阿拉善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苏木乡镇(街道)、进嘎查村(社区)、进连队、进宗教活动场所、进网络8个子方案,旨在进一步增强各级党员干部群众对民族工作的认识,扩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方案》逐项明确了“八进”工作的目标、措施和具体要求,以及牵头单位、责任单位,细化了各单位工作职责,为高质量开展创建工作提供精准指导。

  《方案》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把创建各级各类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作为重点任务抓实抓细。要着力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着力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着力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促进“八进”工作全覆盖的实际成效,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区域新闻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首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心系“银发一族” 做实兜底保障
紧盯干部培训需求推动干部能力提升
话剧《天边的草原》成功首演
上半年51.3亿余元用于民生支出
今年谋划实施的3座万头奶牛牧场全部开工
展会再现“中国绒都”风采
铁路口岸今年首批进口粮食入境
入选国家首批气候投融资试点城市
出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八进”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