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9省区“古今万里茶道”全媒体联动传播活动开篇

  本报9月6日讯  (记者  冯雪玉)9月6日,内蒙古日报社联合万里茶道沿线福建、江西、安徽、湖南、湖北、河南、山西、河北等省的省级党报,共同打造的9省区“古今万里茶道”全媒体联动传播活动在内蒙古日报社举行开篇仪式。

  仪式上,9省区党报的负责人送上了寄语。国家一级作家、内蒙古文史馆研究员、万里茶道协作体(中国)副主席邓九刚和自治区文物局一级调研员陈雅光围绕万里茶道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等话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两位专家一致认为,万里茶道是一条友谊之路、发展之路、开放之路、共享之路,万里茶道的申遗工作是加强欧亚文明交流互鉴,体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载体。两位专家通过9省区“古今万里茶道”全媒体联动传播活动,为万里茶道申遗加油、助力。

  活动还邀请了俄罗斯、巴基斯坦的留学生。■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来自俄罗斯的娅娜说:“沿着万里茶道,茶叶被送到了我的祖国俄罗斯。小小茶叶,始终散发着文明交流互鉴的芬芳味道,是沿线各国人民价值观念、精神追求和文化认同的体现。”巴基斯坦留学生萨贾德说:“‘一带一路’倡议不仅让万里茶道重焕生机,也让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精神发扬光大,更加有效地促进合作共赢,不断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

  9省区“古今万里茶道”全媒体联动传播活动共设置了6个篇章。分别是开篇、故事篇、发展篇、形象篇、对话篇和尾篇。将重磅推出9个故事、9篇深度报道、专家解读连版以及一系列新媒体产品,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展现万里茶道的前世今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
   第05版:评论
   第06版:文件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国内新闻
激荡清风正气 凝聚党心民心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座谈会在京召开
9月9日《内蒙古日报》(蒙汉文报) 创刊号数字藏品震撼来袭!
健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 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
9省区“古今万里茶道”全媒体联动传播活动开篇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
甘当林海孤岛守护神
呼伦贝尔农垦黑土地生机勃勃
创新生态环境执法四省区开展交叉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