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了就干 干就干好

  □籍海洋

  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在自治区“五个大起底”行动有力推动下,自治区示范性养老公寓进入资产交接阶段。自治区党委、政府带头打样,雷厉风行动起来、干起来,为闲置资产谋出路、披“嫁衣”,是自上而下引领推动工作、有效盘活闲置资产的实打实行动。

  内蒙古资源富集,但没有一点是多余的,也经不起浪费。有效盘活闲置资产,是“五个大起底”行动的重要内容,是释放发展空间、激发发展活力的有效途径。自治区党委、政府向问题开刀、向困难挥拳,实打实、硬碰硬,进一步唤醒沉睡资源,变资产为资本、变包袱为财富,做到物尽其用、地尽其利、提质增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为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和好处。

  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盘活闲置资产,还需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积极探索新方式、新路径,推动各类问题有效解决。画精“作战图”,明确“时间表”,细化“任务书”,敢于动真碰硬,自觉担当作为,自上而下拧成一股绳,共同发力,就能干出速度、干出气势、干出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内蒙古乌兰牧骑事业蓬勃发展
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
总投资规模413.8亿元~~~
6个单体建筑 500多张床位~~~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任明科:~~~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我区累计争取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44.34亿元
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等工作
呼和浩特市推出系列 购房惠民补贴新政策
赤峰市秋季99个重点项目开工
内蒙古自治区示范性养老公寓进入资产交接阶段
坚守初心为“三农”
定了就干 干就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