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呼市疫情防控 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坚决消除风险隐患 尽快实现清零目标

  本报10月13日讯  (记者  宋爽)10月13日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听取呼和浩特市工作汇报,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内蒙古工作组会商研究疫情防控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对各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加压。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内蒙古工作组组长曹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雪涛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并联协同、合力攻关,从根本上消除风险隐患,高质量全面推进清零攻坚行动。要持续攻坚克难,精准抓好落实,继续强化社区管控、检测筛查、流调排查、转运隔离、医疗救治、“拔钉子”行动,严密防范疫情流入社区、外溢扩散,坚决杜绝松松劲、歇歇脚的思想,切实巩固当前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王莉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的时候、最胶着的关头。要保持工作劲头、坚持精准快速,坚决有力防控阻断高校疫情、物流快递、院感、隔离点、重点人群、社区、农村、环境等八方面传播风险。要压实属地责任,根除风险隐患,加强专业培训,快速消毒消杀,打造更多无疫小区,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她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秋收工作,做到既保抗疫、又保丰收。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通报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出席调度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王莉霞在呼市疫情防控 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新时代十年内蒙古发展报告之三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
~~~
~~~
~~~
~~~
连续9年粮食总产量保持在120亿斤以上,6个旗市获评全国产粮大县——~~~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出彩
   第08版:出彩
   第09版:特刊
   第10版:特刊
   第11版:特刊
   第12版:要闻
坚决消除风险隐患 尽快实现清零目标
北疆气派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 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切实担当作为
呼和浩特707个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
水稻大丰收
刘占林:让乡亲们过上舒心日子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撑起职工权益“保护伞”
呼伦贝尔市:黑土地上粮满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