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代表团深入 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孙绍骋主持并发言
十月十七日,内蒙古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时发言。 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本报北京10月17日电  (记者  刘晓冬)10月17日,出席党的二十大的内蒙古代表团举行会议,深入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蒙古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李秀领、杨伟东、刘爽、廷·巴特尔、梅园雪、李理、赵晶、杨冀鹏、王改梅、丁绣峰、孟宪东、黄志强、胡达古拉、郑光照、万超岐、么永波、王秀芝、巴特尔、邓郁、代钦、白静、刘志彧、刘淑君、何雨春、张三明、张根九、张晓兵、金克勒那日、赵颖慧等先后发言,围绕报告认真讨论交流,结合实际畅谈认识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弘,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完全赞成和坚决拥护这个报告。

  孙绍骋代表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视野宏阔、凝心聚力、击鼓催征,深刻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的定力魄力和大国复兴的志气底气,字里行间都充满着历史使命感、理论厚重感、战略纵深感,透射出胸怀天下的大视野、复兴图强的大韬略、变革向新的大气魄、为国为民的大情怀,处处洋溢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学习报告,感受特别深的,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面大旗越举越高;二是“两个确立”这个重大政治成果越来越深深地刻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坎上;三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梦想越来越接近实现;四是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党越来越坚强有力。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我们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发扬斗争精神,紧密结合自治区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坚决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不断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打造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的“内蒙古风采”,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内蒙古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党的二十大代表谈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赵乐际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孙绍骋主持并发言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第04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第05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热议
   第06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反响
   第07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第08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第09版: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
   第10版:乌海
   第12版:鄂尔多斯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 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
更加自觉拥护和坚持“两个确立” 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
内蒙古代表团深入 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