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峰集中签约95个优质项目总投资382亿元

  本报赤峰11月5日电  (记者 魏那)日前,赤峰市举行秋季招商引资网签大会,与全国95家企业签约项目95个,计划总投资382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商贸物流、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都是延链补链强链的优质项目和促进产业转型的潜力项目,对于推动赤峰市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以来,赤峰市坚定不移贯彻“抓项目、抓招商引资就是抓发展、抓未来”的工作理念,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置于首要位置,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切实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今年,赤峰市共举办5次网签大会,累计签约项目532个,计划总投资2814亿元。

  当前,正值“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的窗口期,赤峰市立足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围绕“五个发展定位”提出了推进冶金产业全链攻坚、做大新能源产业、打造千亿级高新区、做好精细化工、农畜产品深加工、生物医药、信息产业等“三千四百”工业经济主框架,各旗县区正在围绕这一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一中心两专班”作用,加大项目谋划包装力度,争取在明年和“十四五”后期继续实施一批有支撑作用的重大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七苏木国际物流枢纽产业园获列国家创新示范区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赤峰集中签约95个优质项目总投资382亿元
跟党走,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生活物资送到家
呼伦贝尔市全力推动14个“半拉子”工程盘活销号
机声隆隆生产忙
让北国“风光”更加壮观
为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