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23个中国记者节:致敬坚守与担当

记者们在自治区两会上采访报道。
兴安日报社记者在牧区采访。
“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呼伦贝尔行动”采访报道组在额尔古纳国家湿地公园采访。
满洲里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采访抗疫一线人员。
内蒙古日报社记者进行“亮丽北疆 向美而行”“伊利杯”内蒙古风光摄影展直播采访。
内蒙古日报社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前方报道团合影。
“风帆起北疆·喜迎二十大”内蒙古日报社大型全媒体传播活动报道组记者在基层一线采访。
正在进行采访的乌海日报社记者。
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因疫情封闭在单位的内蒙古日报社夜班编辑在研究版面。
  11月8日是第23个中国记者节。在北京冬奥会、在抗疫一线、在城镇、在工厂、在田间地头、在草原深处……每一个难忘时刻,每一个关键节点,总有新闻工作者孜孜不倦的身影。不论是重大主题宣传报道还是日常采编工作,他们始终坚守岗位、践行“四力”、担当实干,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用笔和镜头记录下一个个真实、鲜活、生动的新闻现场,体现出新时代新闻人的使命与担当、责任与理想。

  生逢伟大时代,投身伟大征程。他们将继续为时代和人民放歌,用情用力讲好内蒙古故事,展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伟大征程上亮丽北疆的壮美图景。

  ——编者

  (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孟和朝鲁、王磊、马骏驰摄,部分图片由兴安日报社、乌海日报社、满洲里市融媒体中心提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科技
   第08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评论
   第12版:公益广告
第23个中国记者节:致敬坚守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