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连小波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要求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二十条优化措施是在科学精准防控具体实践中得来的,不是单方面的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战“疫”的核心理念、战“疫”的手段没有变,精准防控、动态清零的方针也没有变,目的是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当前,我区的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全区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发扬斗争精神,采取更加坚决果断措施,万众一心,下沉一线,以快取胜,举全区之力,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打赢疫情防控的保卫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同行天下大道 共创光明未来
2022年11月13日 星期日
习近平向“杂交水稻援外与世界 粮食安全”国际论坛发表书面致辞
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快更广
孙绍骋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 暨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王莉霞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
把工作速度提上来
“猫冬”变“忙冬” 重点项目忙不停
呼和浩特市对标对表“二十条措施”调整优化各项防控举措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定时消杀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