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工作速度提上来

  抓工作、促发展,一定要讲求速度和效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就不要慢。慢慢腾腾、拖拖拉拉,必然贻误工作、耽误事业。强调规范、精减,目的就是要提速,规范和精减做到了,速度和效率自然就提上来了。

  提速既是对干部的工作要求,也应该是干部的主观追求。良弓在手,贵在速发。每一名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应增强速度意识、效率意识,说了就干、定了就办,干就干好、快出成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决策拍板要果断,该敲定的事敢于敲定,该当机立断的事敢于当机立断,不能只开会、不定事,只研究、不决策。执行落实要迅速,定下来的事就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甩开膀子争分夺秒地干,力争保质保量尽快完成。谋划工作要超前,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凡事及早谋划、认真准备,打足提前量,为加快工作落实打好基础。■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现在距离年底不到50天,明年五大任务怎么推进,经济大盘子怎么定,“五个大起底”如何取得更好成效,等等,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一项一项认真谋划,任务越细、目标越具体越好。

  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各级党政机关要高效运转,各级领导干部要高效工作,干什么都应讲求一个快字,有事马上就办、紧抓快办,今天能办完的事情决不拖到明天,做到案无积卷、事不过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印发通知安排部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
让民生福祉持续增进
赤峰市缴回沉淀资金5.76亿元
把工作速度提上来
东景生物年产28万吨BDO项目投料试车成功
内蒙古持续加大住房公积金助企惠民力度
我区下发通知确保交通物流网络畅通有序
一机集团携12台“大国重器”亮相第14届中国航展
180吨爱心蔬菜陆续运抵呼和浩特